loading
持股管理人
持股管理人

持股管理人

持股管理文化是我們的優勢

數百位香港寬頻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以個人儲蓄投資認購香港寬頻股份,成為我們的持股管理人。這獨特的自願計劃,確保持股管理人透過投資與公司及股東達至「利益共享,風險共擔」,共同推動業務持續成長,在達成或超越關鍵績效指標時,他們將可獲取紅利股份,與公司共享成果。

 

我們有數百位持股管理人,抱持同一願景和企業精神,引領香港寬頻再創高峰。

 

對客戶而言,這就是香港寬頻與眾不同之處 — 這也意味著與客戶接觸的任何香港寬頻前線人員,其直屬或再上一級的上司很可能已是公司的持股管理人。

認識我們的持股管理人

認識我們的持股管理人

方家源
方家源持股管理人及經理 –
客戶服務 (住宅方案)
共同持股計劃所衍生的信任使我們獲賦權作出決定,從而大大增強靈活性。持股管理人的思維方式促使我們拋棄傳統的束縛,鼓勵創新和顛覆性的增長。
朱銘恩
朱銘恩持股管理人及總監 –
人才關顧
要建造安全的橋樑,最佳方法就是讓建造者與他們的家人住在橋下。共同持股計劃充分反映香港寬頻人才對公司的共同信念和承諾。「利益共享,風險共擔」,持股管理人熱衷於推動公司持續成長,並在達成或超越關鍵績效指標時與公司共享成果。當公司成功時,我們分享收益,當失敗時,我們一起承擔。
蔡子堅
蔡子堅持股管理人及高級經理 –
網絡規劃
過去,我們只是「打工仔」。但現在作為持股管理人,我們為屬於自己的公司而工作—兩者之間存在很大區別。香港寬頻的每一位持股管理人都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全力推動公司業務可持續增長。這使我們有別於其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