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化宣言
文化宣言

文化宣言

成就更美好家園

成就更美好家園

香港寬頻一直向著「成就更美好家園」的目標而努力,我們所做的一切及每一決定均建基於此,正如北斗星自古指引著航海員破浪航行,我們一步步朝著這看似遙不可及的目標邁進。

我們獨特的文化

利益共享,風險共擔
我們深信人人均希望做正確的事情,但利益衝突或差異往往影響判斷。我們大規模的共同持股計劃及為特定項目制定的pain/GAIN計劃,正正使公司上下整體連成一線,當個人利益與公司利益保持一致時,自然能產生驚人的力量。共同持股計劃及pain/GAIN計劃意味著公司及人才同坐一條船,利益共享,風險共擔!
生活工作優次
賦權予人才
以人才為重
精英運動員團隊
優於對手的合法競爭優勢(LUCA)
創造規模或直接放棄
不改變就死亡

《香港寬頻常用詞匯表》

過去20年,香港寬頻人才創造了我們熟悉的「香港寬頻語言」。請按以下《香港寬頻常用詞匯表》以了解我們的獨特文化。
按此瀏覽詞匯表
《香港寬頻常用詞匯表》

機會

為香港寬頻效力,你會得到不一樣的體驗。人才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所以我們致力為人才提供專業發展機會、良好福利、極大的工作彈性及與工作表現相稱的薪酬。我們的共同持股文化也為主管及以上級別人才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讓他們成為所效力公司的股東之一,分享香港寬頻的成功回報。
就業機會
機會